close
前言/Well大家好我是Anjocy 我今天終於打起勇氣開始了我的痞客幫:) 
其實我只是在line的動態時報上面偶爾發文 還會設定公開範圍的小孩 不過我希望我的想法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聽聽大家的想法 如果覺得小妹的看法有什麼不對 也請不吝嗇的留言 請大家多多指教😊😊😊
/
正式的第一篇文不想動腦#
所以我想跟大家說我的興趣 如果你正好跟我一樣 嗯很高興認識你((握手

呃我是超級西洋迷:)

呃我超級無敵愛YouTubers 

上面這些你認識幾個呢?

呃我宇宙銀河系超級無敵霹靂世界有夠喜歡(#)Connor Franta (下圖帥哥 BTW他是gay😂)

順帶一提 Connor之前有一個合作頻道Our2ndlife 

不過Connor在2014/7/7 離開了 O2L也在今年年初解散了 不過真的是很棒很棒的頻道噢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之後我會慢慢介紹:)

呃我也很喜歡#trolyer (就是Tyler&Troye)(BTW他們都是gay###)

他們都是知名YouTubers哦 troye還是歌手 聽說最近有跟DJ zedd 合作噢
支持多元成家✌✌✌

呃我最愛的female YouTuber是jennxpenn 

美翻了我的天啊😍😍😍

/
Well 我想今天就這樣囉
如果對以上有問題或興趣的 都可以留言 我不會咬人的(ㄎㄅ#
Goodnight 🌃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ocyx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