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ell, this is Anjocy. 

唉在Anjocy開始之前想跟大家小抱怨一下痞客幫手機版的行動管家💢💢💢
我今天已經打這篇文打第三次了...因為網路不穩所以常常沒有儲存就跳出來 然後打了一個小時的心血就白費了....((路人表示:ㄎㄅ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#
嗯不要小看部落客 真的要整理一堆東西很辛苦的((敬禮

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/YouTubers - Connor Franta 
對啊就是我昨天提到的我宇宙銀河系超級無敵霹靂喜歡的Connor 

(BTW 在這裡先跟大家解釋我的風格 因為我本人覺得什麼生日星座血型網路找就一大堆 所以我介紹就介紹比較私人的東西 其餘的想知道可以留言問我噢 我不會咬人的#)

Connor是美國人 有一雙超級漂亮的綠眼睛




有一隻橘貓叫prey 黑貓叫Sam 

ㄎㄎㄎ其實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張prey的照片愛上Connor的噢😘


Connor很喜歡喝Arizona tea 
聽說台灣也有 只是我找了好幾家超市都沒有耶...


Connor有一個哥哥Gustin(左2) 一個姐姐Nicola(右2) 一個還在讀大學的弟弟Brandon(左1)



Connor的爸爸是醫生(左2) 媽媽是家庭主婦(左1)



Connor7歲開始在YMCA學游泳 是大學校隊


Connor之前有一個合作的頻道叫Our2ndLife
成員有六個
星期一是Connor發影片
星期二是Ricky 
星期四是Sam 
星期四是jc
星期五是Trevor 
星期六是Kian 
星期日通常是大家一起


但其實Connor在2014/7/7離開了O2L
離開時的最後影片中 他說他這幾個月開始覺得這不是他想要的 他。不。快。樂。 希望大家尊重他的決定 其實我們這些粉絲只是想要他快樂而已啊....




其實後來O2L也在今年年初解散了 不過所有成員包括Connor都還是感情很好噢



Connor離開後開始自己的新事業 自創common culture這個品牌 賣咖啡 CD 和書



Connor的書4/21才剛出爐噢:)

Connor喜歡Starbucks喜歡到一個極致 所以咖啡是他的最愛



Well最後是我個人想法
其實Connor已經公開說他是同性戀了
在我看來他的男朋友是Troye Sivan 

雖然他們兩個從來沒有公開表態 而且Troye的男朋友看起來是Tyler Oakley

但是Troye和Connor常常一起出現在某人影片中 或是在社群網站公開自己的照片 但兩個人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的




Well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
真的只要Connor開心自在 誰管他是不是同性戀 是不是跟誰交往 
我們只想要Connor快樂而已:)


嗯今天就大概這樣囉
如果有什麼疏漏歡迎留言指教 我會細心讀的😁
喜歡我的文章就留言分享吧🙏*照片皆取自於google *

Have a nice day 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ocyx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